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經典人物

經典人物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鄭清池

成為夥伴活出精采人生的伯樂

精豪管理處 鄭清池

 

 

「世界上不缺優秀的人才,但如果能培養出優秀的人才,並讓優秀的人才快樂的團結在一起,形成更強大的力量與趨勢,這才是身為主管最大的榮耀!」 清池總監就是以這樣為信念,不斷努力經營單位的主管。

 

 

多數人的一生,往往在職場工作數年,還找不到自己適合的職涯方向,更常見畢業後,進入社會工作的新鮮人,換了幾個職缺,仍茫然地不知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清池總監面對這種情形,總是親切的瞭解每個人的能力與意願後,做出最適當的安排。

 

 

如果遇到不適合從事保險事業的夥伴,清池總監也會耐心的給予對方暖心建議,讓對方在往後的求職機會中累積更多經驗,而讓人感動不已。

 

 

興趣、收入、升遷、工作價值、學習成長、產業願景,都是年輕人找工作的重要依據,但是不知道哪一個行業、哪一個公司、哪一個職缺,最能符合這樣的需求?或是真的遇到這樣的機會,卻發現自己條件遠遠不符合公司要求。

 

 

中年轉業的清池總監也曾遇上這樣的瓶頸,但他以「探索自己未來專長」的模式,解決一般人面臨 「人求不了事、事找不到人」的困境,並且無私的把這樣的心得運用於單位的教育訓練中,協助單位同仁建立自信、翻轉生命、活出精彩的人生。

 

 

清池總監擅長用輕鬆,幽默的話語來解釋做人做事的道理,讓人一聽就懂、回味無窮。「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收入!」 是清池總監常用來檢驗一個人的收入是否合理的標準。

 

 

意思是指,你想要高收入,就要先把自己變成高收入條件的人。如果條件沒改變,結果自然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清池總監也說:「如果自己覺得懷才不遇,那一定要檢討自己,因為是自己懷了人家不需要的才,人家才不願買單!」。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勇於面對現實,不要浪費時間,砍掉重練,趕快重新開始!

 

 

他又常說:

「當你遇到困難的事情時,不必急著找答案,改變看事情的角度,或許就不再是困難了!」

「不要用既有的方法解決問題,要用有效的方法!」

「幫助別人之前,我們更需要的是包容心和理解力。」

「薪水是一時的,競爭力才是真功夫!」

「輔導同仁最重要的技巧是「陪伴」。」

「有時處理複雜的問題,根本就不需要用智慧,用常識就夠了!」

「世界不斷在變,你今天變了沒?」

「時間是一切的答案!」

 

 

保險的崇高精神是「以愛傳世、利人利己」,清池總監認為,人才的素質直接影響公司的經營體質,也影響同仁們每一個家庭的生活品質。所以對團隊教育訓練非常用心與嚴格,除了舉辦各項保險的專業課程外,還要求同仁盡可能參與稅務法律、心靈成長、社會公益、健康休閒等各項提升能力與格局的訓練活動。

 

 

目的在於培養同仁都能熱愛生命、服務奉獻,成為懂得經營自己生命的「老闆」。所以同仁不只在工作上要成為公司、同業的表率,更重要的是要發揮個人影響力,讓家庭、社會更美好。

 

 

在同仁的眼中,清池總監是一個不斷學習、以身作則、重視團隊,願意把舞台和光芒留給別人的人。在這種文化薰陶下耳濡目染,同仁們人人充滿創意、主動積極、相互幫助扶持,打造工作職場如同修練人生的殿堂。這也是精豪管理處一直在公司保有優異表現的最主要原因。

 

 

如果問清池總監,工作上最重要的目標是甚麼?清池總監不暇思索,大聲的回答:「幫助同仁活出精采人生!

 

 

同仁聽到了,都忍不住點頭、微笑、叫好!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