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經典人物

經典人物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黃晉珅

勇於追夢,不放棄的人生!

長源管理處 黃晉珅

出生於苗栗鄉下的晉珅,是家中唯一的男丁,上有3個姊姊,從小家境沒有很富裕,但黃媽媽常對晉珅說,家裡的環境雖然沒有很好,只要透過努力並認真讀書,未來出社會一定能賺很多的錢。但是偏偏晉珅卻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小孩,高中時期比同年齡的同學更加好動與愛玩,甚至還被學校「留校察看」。

民國86年退伍之後,因同學的叔叔公司缺人,經介紹後就到了水電工程行上班,水電行的老闆做的是「自來水工程」每天需風吹日晒雨淋的埋頭工作,還需靠天吃飯,因為下雨就無法施工,這樣的日子一轉眼就是8年。

91年時,晉珅的第2個小孩出生後,他就想著水電這一行是他想要的理想工作嗎?可以做一輩子嗎?腦海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 -「NO」水電不是他要的,更無法做一輩子,因為人終究會老,體力會衰退,他左思右想,到底他該做什麼!要的是什麼!思考後的他,想要當老闆,也想要年薪可以突破300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是可以讓他做一輩子的事業。

於是在92年4月決定轉行到保險這個行業,起初黃媽媽是非常反對他轉職,但晉珅告訴了黃媽媽保險這個行業「不偷、不搶、不拐、不騙」,而且又可以「幫助更多的家庭擁有保險的保障」,更可以用最少的保費把風險轉移到保險公司,黃媽媽聽完晉珅的一番說明後,就不再反對了。晉珅本身也沒有讓父母親失望,一路上走來憑著「努力」、「堅持」與「不服輸的心態」五年前就晉升為管理處總監,目前是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長源管理處的總監。

13年保險的路上難免會遇到挫折與困境,這是在所難免的事,只是每當遇到不順遂時,身邊就會出現一些貴人的協助與教導,這也是晉珅總監常與單位的家人分享所說的「做人比做事來的重要」,做事每個人都會做,但做人未必每個人都懂得倫理道德和尊重別人,並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也因為晉珅總監一路走來都秉持著感恩的心,所以身邊都會有貴人相挺,尤其在精聯的大家長-朱曉龍總經理一路上不斷的關注與提點,讓單位同仁更加的在保險事業中努力,且在總經理規劃的市場資源下,更讓單位不斷的突破業績上的高峰。

因緣際會下,在工作中認識了聯聚管理處的江立平總監,立平總監也把晉珅總監當作自己的親弟弟般的照顧與教導,讓單位同仁在展業上有很大的進步,而且立平總監也告訴了晉珅一句很重要的話,現在的環境「單打獨鬥無法勝過團結合作」,這句話給晉珅很大的啟示。

當然單位裡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人,那就是吳泳霆經理,這13年來泳霆經理都支持著晉珅總監的理想與目標前進,不論單位經營的好與壞,甚至面對同業的挖角,泳霆經理都不離不棄的跟著晉珅總監。

還有晉珅總監也要感謝長源管理處的所有家人們,有了這群年輕又漂亮的小女生們讓單位更有活力與朝氣,這群小女生們也很聽話,很認真的專注在事業上奮鬥,讓晉珅總監非常的感動,並以她們為榮。

最後晉珅總監要告訴年輕人一些話,保險行業是幫助人的行業,也是幫助自己創造事業非常好的一個平台,希望社會新鮮人可以有志一同的來加入保險事業,重點也是要選擇對的公司,對的環境,「人不能選擇出生父母是誰,但可以選擇你未來要走的路」,你的未來由你決定。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