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經典人物

經典人物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洪崇仁

如果你夠渴望達成一件事情,全宇宙都會協助你完成!

詮鑫管理處 洪崇仁

洪崇仁從小因為單親加上家中背負債務,所以從高中起就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為了分擔母親的債務壓力,他始終希望能夠找到機會賺錢。在他20歲那年,誤打誤撞進入了業務工作,因此燃起了他對業務的憧憬,他心裡想著「唯獨這樣才能開創不平凡的人生,進而有能力照顧家人」。

在大三那一年他選擇了休學,開始全力以赴在直銷領域打拼,就在他全力以赴的大拼中,卻聽到公司因經營不善而倒閉的消息,一夕之間,他的努力付諸東流,讓崇仁希冀改善家人的願望破滅了,而他也步入了低潮中!

23歲那一年,崇仁成為了人父,也喚起他心中那堅毅勇敢的那顆心,他內心不斷的告訴崇仁「要給妻小更好的生活品質」,因此他再次挑戰業務工作。

在崇仁努力打拼未來的時候,他的太太(劉郁婷)進入了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平時與太太閒談之餘,崇仁瞭解到精聯保紀的平台與用心,當時他內心有一

聲音問自己,反覆歸零的開發電銷工作是他想要的嗎?難道他人生的舞台只是一個框框(打電話的辦公桌)一台電話,難道不能有更大的舞台嗎?在太太

鼓勵中,崇仁開始認真思考,沒辦法深耕,也無法經營客戶,無法創造團隊組織,也無法創造被動收入,真的會是他想要的嗎?

崇仁說:「很慶幸在一年多前選擇改變與突破,讓自己收入整整高出了兩倍以上,而且又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經營組織與團隊!讓自己收入及思維能力都再的成長!在公司我看到的是,想要改變突破的速度,決定你成就的高度!」。

在此他非常非常感謝他的主管-羅于娟經理,這一路上對他的協助,而在去年羅經理的生日祝福裡承諾,他一定會帶領他的團隊共同努力協助詮鑫家族(于娟經理所帶領的團隊)達成晉升管理處的目標,成立詮鑫管理處,終於也在今年羅經理的生日前如願完成!同時崇仁內心更加感謝詮貿管理處的鄒少卿副總,因為有卿副總完整的組織及職場系統,給予年輕人發揮的舞台,讓他更深信選擇比努力重要。

最後崇仁想與大家分享一句話:「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全宇宙都會協助你完成,只要你夠渴望夠努力夠堅持」。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