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吳春呈

將心比心、用心如親,做好服務才能成為超級業務!

慶達管理處 吳春呈

好熟悉、好刺耳的字眼.....

「保險都是騙人的 !」

「保險就是要死給他看!」

「那個是拉保險的!」

「做保險會沒有親戚朋友!」

從小在農村長輩以訛傳訛的耳濡目染下,對「保險」產生極端排斥,每當業務員來訪,不是他們離開,就是我逃離現場,絕不會有任何交集。

直到20幾歲當兵,在醫院急診室工作的機緣,親眼目睹沒有錢就醫,處處求救無門的窘境,體悟到冷陌、無助而放棄治療的悲劇。

也更感受到因為有「保險」,能夠安心接受治療,家庭生活免於被改變的雪中送碳,因此讓我願意重新接觸,認識「保險」。

在用心與祂(保險)交往的過程,見證了幾個家庭遭逢巨變。幸好有保險且規劃得宜,能順利協助這幾個家庭渡過難關,使他們的經濟、生活免於被改變。

本著保險經紀人基於保戶有利的角度,將心比心,用心如親,提供專業服務,不怕麻煩!棄而不捨讓多次的理賠形成逆轉勝。

命運盡在自己手裡,絕不是別人所左右,堅持做對的事情,不斷接受訓練。

透過內部、外部學習,提昇專業,考取產、壽險經紀人執照,代表公司贏得2012年的最佳財務策劃師全國冠軍!接受 蕭副總統表揚!

同時堅持3.0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支持與肯定而轉介紹,進而在每一次的競賽中履履獲勝,蟬聯多年件數獎項。

我在精聯,我驕傲!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