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游芹榛

保險就是站在他人的立場,思考他們的生活及未來!

冠軍管理處 游芹榛

精聯保經冠軍管理處游芹榛總監,從大學畢業就開始從事業務工作,從壓力很大的銀行業,到電話行銷,一直以來她都很得心應手,業績名列前茅,但也沒有其他再發展的空間。直到三十歲,她思考著,難道只能做業務的工作到退休嗎?於是開啟了轉換跑道的念頭。

 

因緣際會之下,芹榛來到了精聯,在鄒少卿總監的單位從事特助的工作,因此很快的了解精聯的公司文化及經營職場的模式及技巧。也在鄒總監的帶領下瞭解業務工作不是只有行銷,更包含了組織發展及領導統御,同時也影響了芹榛在接下來的工作方向及目標。在真正了解整個精聯的制度跟公司文化後,活潑的游芹榛再也無法只待著做內勤工作,對於職場的行銷工作也躍躍欲試。也許是她天生的業務特質,以及在這樣的文化中,讓她對業務工作重新燃起了熱誠,也體會到組織領導,不但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使命,更能透過成長成就夢想,這就是所謂的事業。

 

又一次的因緣際會,芹榛引進自己的好友及前同事進入精聯公司服務,在芹榛的協助下,目前,他們現在也有不凡的成就,分別都成為單位重要幹部。芹榛說:一個正向的環境,會吸引住正向的人,給予正向的力量; 很高興他們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也因為這樣的團隊文化,成就了自己的目標,晉升為總監的職務。單位另一位主管王益珍總監曾經告訴芹榛「在帶領組織的過程中,所謂的動力就是看到自己團隊的同伴站在台上領獎的那一剎那。」芹榛認為,這種成就感,這種感動,就是支撐著她走下去的力量,看到夥伴的成長,夥伴的支持,更會讓她努力不懈,這就是她經營團隊的理念。

 

在職場服務的過程中,曾經有個客戶讓芹榛記憶深刻。那是一開始回到業務行銷時,那位客戶說要請游芹榛做一個保單規劃。當芹榛整理好資料,檢視客戶過去買過的保單時,發現客戶早已有相同的東西。這時,芹榛對客戶說,這樣的保障你已經有了而且足夠了啊!不需要再花錢規劃在相同的東西上。芹榛的回答讓客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當下,並沒有成交任何的東西就回來了。

 

過了幾天,這位客戶主動來電告知,有其他的業務人員跟他談及一份保險商品的案子,希望芹榛過去跟他做說明。這次過去,當芹榛說明完商品內容後,客戶當場決定購買此份保單。之後這位客戶也陸陸續續地介紹了非常多的客戶給芹榛。但最讓游芹榛疑問的是,為什麼這位客戶不去找那位業務人員,而是來找他? 這疑問直到跟這位客戶變成好朋友後,有了解答。客戶說,其實當時芹榛對處理保單的態度,讓他覺得芹榛不像其他保險業務人員只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銷售保單,而是誠實、誠懇的站在保戶的需求來考量。所以他就覺得這個業務真的不一樣,是值得信任的。

 

游芹榛說: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最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不是為了賺多少錢而去銷售產品,而是我們真正的站在他人的立場去思考他們的生活及未來,真正的在為客戶評估適合他們的東西,做最完整的人生規劃。

 

其實,對於游芹榛來說,精聯這個環境讓她學會感恩,在精聯的大家庭裡遇到的鄒少卿總監,王益珍總監,以及賴宗裕總監無私的經驗傳承,讓她能一路成長茁壯,而她認為這些良師益友都是她生命裡的貴人。而最感謝的就是團隊裡的夥伴、家人們,芹榛帶領著他們一起成長,互相學習,在這短短的五年內收穫滿滿,讓她在工作中得到最大的快樂以及成就感。游芹榛期許自己以及冠軍的夥伴,在接下來的光明道路上,可以繼續一起成長,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