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羅于娟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詮鑫管理處 羅于娟

從事業務工作十幾年,一直以來享受從不早到、最準時下班、早上簽約下午狂歡,深深覺得那是最適合我的生活、自給自足誰奈我何。

來到精聯,接觸了業務組織工作,開始帶著自認為都是小寶寶的業務,總覺得他們是累贅,每天覺得不想為這些寶寶泡奶換尿布、陪他們玩玩具。無數個夜晚我都告訴自己:

「這根本不是我要的人生!」

「為什麼我每天都不自覺的閒愁萬種?」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一直到爸爸的離世,原來堅強的自己卻不再堅強,每天都害怕夜晚的來襲,是會讓人多麼的傷感。

然而,我一直以為是累贅的這些小寶寶們,卻時刻給我力量、給我勇氣、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讓一棟搖搖欲墜的大樓,因為他們用盡吃奶的力量撐著我、陪我渡過人生的考驗、陪我度過無數個感傷的黑夜。

原來他們才是最強大的一群天使,因為精聯,讓我認識到不一樣的自己;因為精聯,讓原本以為會孤老終身的自己。幸運地擁有了兒孫滿堂的幸福,深深感謝這一切!

我愛精聯、我愛詮鑫、我愛我的團隊!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