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蔣彩蘭

天道酬勤、持之以恆!

鴻碩管理處 蔣彩蘭

20年前剛入門的彩蘭,是個不知人情事故,也不熟業務技巧的小女生,很多客戶大哥哥、大姐姐都把她當小妹妹般照顧。

初生之犢的勤誠奮勉


而向來勤奮的彩蘭,更本著以誠懇待人的初衷,加上對業務的熱誠,不懂就問,不會就學。客戶們在她「誠」、「勤」的感染下,彼此漸漸昇華為朋友關係。

也因為這一路上有這麼多的朋友支持,一路走來熱忱不減,再加上專業上的不斷提升,以及多重人脈的擴張,使得今日得以勝任精聯保險經紀人鴻碩管理處之總監一職。

在這10多年間,彩蘭以專業知識及客觀建議來協助客戶做規劃,提供量身訂作的需求規格。她從事保險業成功的秘訣,就是服務第一、客戶朋友化、以行銷代替推銷。

以客為尊關懷至上


一位認識彩蘭10餘年的顏先生表示,彩蘭在服務方面,從不會因案子的金額大小,客戶之身份而有所差別,只要一通電話、一個訉息,就能為您做到全方位。

他以自已為例,多年前因病開刀申請醫療理賠,本來擔心會受到刁難或申請程序麻煩,想不到只打了一通電話詢問,彩蘭第一時間關心的是他的病情,繼而告知後理賠只需簡單資料,其餘的都交由彩蘭負責。

事後還三天兩頭來電關懷,讓他倍感溫馨,更驚訝的是,一週後就收到理賠款項。在顏先生的口碑見證下,同事及家人不只都成了彩蘭的忠誠客戶,更是情感密切的朋友,逢年過節還會聚在一起。 

同理心規劃退休圓夢計劃


一位稱得上專業的保險人員,不單單只是保險專業知識充足,更重要的是必須能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彩蘭服務的對象大多為公家機關單位。在從事保險工作的多年當中,難免會遇上挑剔,拒絶的時候。

有一次在公家機關的公開說明會中,還受到台下聽眾的拍桌、怒斥,但就在彩蘭的細心、耐心及專業分析說明後,不只化險為夷,甚至還為她帶來不少生機。

因此,保險從業人員必須很有耐心的取得客戶的信任,瞭解客戶的想法及需求,然後為客戶量身訂作一份專屬於他的建議方案。而彩蘭就是這麼一位具有如此專業特色的保險專家,讓許許多多的客戶、朋友願意選擇她、相信她,將自已的退休理財規劃放心的交給她。

不只是專業上的服務周到,還會帶給你溫暖的關心及安心,彩蘭就是這麼的有魅力。她希望每個人都能把自已辛苦賺來的錢都做好好的安排,更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擁有快樂的人生。她的客戶從基層的人員到高資產客戶,都能放心的把自已的生涯規劃全權交給彩蘭。 

帶領團隊邁向新紀元


彩蘭對於團隊的帶領,一直以身教做起,做到帶人要帶心,學習傾聽、同理心、陪伴、輔導支持、鼓勵。對於同仁的要求首重價值觀及人品,再者,守紀律,做到「真心替客戶想,腳往客戶走」的務實觀念。

一步步腳踏實地建立起「鴻碩服務團隊」,彩蘭鼓勵大家,其實成功不難,難的是持續,唯有一斷學習才能成長再躍進。精聯保經鴻碩管理處將會以專業、精準、優秀的人員來協助客戶規劃出您專屬的理財計劃,以達到財務安全、財務獨立、自由及財務傳承的目標。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