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鄒少卿

做保險只要你「本人」,精聯會給你「本錢」和「本事」!

詮貿管理處  鄒少卿

詮貿管理處鄒少卿副總,曾在科技業擔任經營者,也繳出不錯成績單,但最終仍不敵金融海嘯。這段經驗讓他體會到一件事,就是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要有「本錢」、「本事」、「本人」三方支持,但保險工作很特殊,只要你「本人」願意投入,「本錢」和「本事」的部份,好公司都能提供,比起自己創業更有收穫。

 

曾經兩度在保險領域締造職涯高峰的鄒副總認為,保險工作不僅帶給他財富,更重要的是成就感,尤其選對公司,跟著組織發展、成長,還能把保險保障的觀念傳遞給更多人,深富意義。

 

鄒少卿在1991年時,就投入保險工作,當時服務還是公營事業的台灣人壽,表現就十分優異,擔任展業總處長期間,三年半就育成9個展業總處,蟬聯多次全台冠軍,更在晉升為管理處經理的短短兩年間育成2個管理處,而後隨著台灣人壽民營化,自行創業成立詮貿保險經紀人公司,業績依舊亮眼,而吸引精聯保經併購合作。

 

他說,無論是在台灣人壽,或者精聯保經,強調都是「職團經營模式」,主攻公務人員市場,這樣的經營策略,除了能對特定族群的性質有高度瞭解、掌握,且能提供符合需求商品。像是近年來,公務人員的年金制度不斷被檢討,再加上優存待遇取消,面對未來退休生活,應該要設法自行再靠其他商業保險補足。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