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服務據點

服務據點

精聯保經專家,透過教育訓練、商品研發及電腦資訊平台之整合,
打造出誠信、專業、創新、之服務團隊。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長源管理處

黃晉珅 總監
單位負責人黃晉珅 總監
單位通訊資料

長源管理處成立於102年3月至今,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精聯的「誠信」、「專業」、「負責」的精神,並且在地經營與服務支持精聯所有的客戶們,客戶與我們參加一份人壽保險對我們而言就是一種信任,身為服務業的一員一定要做到「服務至上」讓客戶深深體會他的選擇是對的。

同時也要培育在地社會新鮮年輕人,因為苗栗本身工作機會就比別縣市的少一些,導致很多的年輕人都到其他縣市就業,因此身為管理處總監的晉珅想把人才留至於苗栗,因此設計了一些專案且開發不同的職域,讓新進的同仁們更能夠快速的上軌道。

除了商品設計以及開發職域外,更重要的是要讓每個同仁感受到單位的溫暖,專業知識與教育訓練是必須不斷的重複練習外,晉珅總監還會教導同仁如何「做人」。因為學會做人比學會做事來的重要,並且提供一個保險事業的平台,讓同仁們可以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極限,朝著公司的制度往上發展創造屬於自己的保險事業。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