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服務據點

服務據點

精聯保經專家,透過教育訓練、商品研發及電腦資訊平台之整合,
打造出誠信、專業、創新、之服務團隊。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金門管理處

李志盛 總監
單位負責人李志盛 總監
單位通訊資料

金門管理處的夥伴始終秉持著誠信待人,才能拓展人脈;持續學習,才能擁有專業;解決問題,才能迎接勝利;努力奮鬥,才能成為強者;勤於拜訪,才能提升業績;正確信念,才能完成夢想。

充分發揮保險經紀人的角色定位及保險的意義與功能,讓保險的大愛精神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共同努力來完成老有所養、病有所醫、愛有所繼、幼有所護、壯有所倚、親有所奉、殘有所仗、錢有所積、產有所保、財有所承的保險黃金價值。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朝專業的全方位理財風險規劃目標邁進,改變以前客戶對保險業務員的觀念,從專業的服務做起。

金門管理處成立迄今已滿十年,定秉持保險經紀人的精神,承諾一定以最完善優質的專業服務來滿足金門鄉親多元資產配置的需求,讓金門鄉親有更多家保險商品的選擇與比較,來回報這十年來,鄉親對公司及夥伴的支持與鼓勵,期望共同為金門創造出一個專業優質的保險服務團隊,讓我們一起將保障與幸福傳遞到每個家庭,為我們的社會穩定與和諧付出心力與關懷,讓大愛的精神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