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超業行銷班」 疫情當前教育訓練不中斷

精聯「超業行銷班」 疫情當前教育訓練不中斷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員工的教育訓練不能中斷!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年度的教育系列課程「超業行銷班」,三月廿一日選在有完善空調設備的台中市CBD時代廣場專業教室舉行,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們利用休假日聚精會神地充電,當疫情趨緩時就能「好好的賺回來」。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鴻碩管理處總監蔣彩蘭的領導風格,就是非常重視員工訓練。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連續第三年安排全年度的教育訓練課程,今年安排在一到九月的單月假日舉行,學員進教室前一律量額溫及用酒精雙手消毒,這棟大樓的空調設備與一般全密閉式的不同,室內外的空氣會定時交換,精聯過去曾經在這裡上過課,防疫期間特別再挑選這裡,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108年下半年度獲得全台新人獎的第一名的羅尹孜,特別從高雄與主管定宏管理處經理吳佩嬛一同來上課。吳佩嬛稱讚羅尹孜,對她起初的印象是「做事態度很執著」,不會三心二意或胡思亂想,但也不會把自己綁死。「去年下半年全台三位新人王,我們單位就佔了兩位!」吳佩嬛很驕傲的說,「帶領新人往前衝,身為主管也不能懈怠,公司提供教育訓練,當然要主動報名參加!」

 


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定宏管理處羅尹孜獲得該公司108年下半年度全台新人獎。

 

羅尹孜的父母親都是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她大學也是學相同領域,「平面或海報設計的工作要一直坐在原地,我不太喜歡做事一成不變,想換個不一樣的方式的工作,碰巧看到精聯在徵人,就決定試看看,自我挑戰,也希望能有好收入,幫爸媽分擔家計。」

 

羅尹孜說,她與客戶接觸主要先建立信任感,才會進行下一步,「我不喜歡被推銷,所以在與客戶談案子時,不喜歡走推銷路線,雖然客戶都知道我們來談的就是『保險』,但我與客戶初見面絕對不會談『保險』,會以關心對方的態度,聊聊家人、興趣、喜好,把客戶當成朋友,甚至是家人的感覺,培養出與客戶之間的信任感後,才會切入主題。」她期許未來能跳脫以教師為主的客戶族群,開發公教職場以外的市場。

 

兩年前以少校官階退伍的林宇澤,退伍前因緣際會認識了鴻碩管理處總監蔣彩蘭,「自己之前有些投資,相對於股市,保險的獲利雖然較低,但比較穩定;我和總監很投緣,也讓我思考人生未來方向,我自己有兩個小孩,我想跟總監一樣,給小孩過更好的生活。」

 

林宇澤自認不是天才型的人,要靠後天的認真努力,「雖然是休假日,也要從台北趕來台中上課,來學習如何系統化、標準化,尤其是想學會改善說話的方式,從談話中發現對方的需求,再怎麼去幫助對方,不能腦中想的只是要『成交、賺錢』。」

 

林宇澤說,儘管已經三十多歲了,重新投入社會,就要懂得「歸零」,但有時面對客戶時,身段卻沒辦法完全放下,「總監鼓勵我,如果想要成功,就是要懂得取捨,而且要用行為改變思考,讓人家看到我的態度,然後改變我的思考,完全的真的從歸零的心態。

 

原文出處: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438902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