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精聯保經黃晉珅總監:唯有您的部屬因您而提升,您才是真正的好主管!

精聯保經黃晉珅總監:唯有您的部屬因您而提升,您才是真正的好主管!

16年前,一位水電工轉換跑道,目前已是保險經紀人公司的總監,他是怎麼辦的?

文:正聲廣播

他就是精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黃晉珅總監,當年姑丈力挺他,跟他買了保險,而這張保單也成為他人生中的第一份保單。

從此之後,他靠自己的努力,「堅持、堅持、再堅持」秉持著不放棄的毅力,累積了無數的保單,一步一腳印爬升到目前的職位。

今天是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舉辦的「精聯2018年精聯盃競賽頒獎大會」,正聲台中台的張翰揚台長與記者佩津特地前往祝賀與採訪,感受這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全台精聯業務同仁上千人與會,還包含國內產壽險公司及投信公司高階層主管皆來共襄盛舉,黃晉珅總監特地撥冗接受正聲專訪,讓人感受他親切毫無架子的一面。

黃晉珅總監說,一張保單一世情,保險是一份幫助別人的志業,始終秉持著真心相待以客為尊的態度,為客戶貼心規畫保單,並將客戶當成好朋友,自然而然這股良善的漣漪效應漸漸擴展開來,客戶們也因為信任黃總監更願意介紹周圍的親朋好友,成為黃總監的客戶。

黃總監除了用心經營客戶之外,對部屬也是親力親為的教導,不藏私的將自己所學到的專業、做人做事的態度、銷售的技巧等傾囊相授給同仁們。他說:「唯有您的部屬因您而提升,您才是真正的好主管」從黃總監的訪談中,讓人有「聽君一席談,勝讀幾年書」的收穫。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敬請鎖定4月3日正聲台中二台AM657 中午12:00-12:30 《樂活社區水噹噹》節目,精彩內容並於正聲網路電台綜合台及正聲App同步播出。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