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舉辦專題演講 提升同仁理財保險觀念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舉辦專題演講 提升同仁理財保險觀念

隨著年金改革的腳步,未來退休後的理財規劃已成為警務人員最關心的話題,為協助員警建立正確的金融理財觀念,避免因錯誤的投資而陷入債務糾紛或衍生風紀問題,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邀請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李志盛傳授理財保險撇步,讓同仁能獲得正確的理財投資及汽車保險常識。

 

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利用聯合勤教,邀請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金門管理處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李志盛總監,進行「投資理財觀念」專題演講,運用影片及案例介紹,營造活潑生動的課程解說,並輔以互動問答等方式授課,員警上課反應熱烈,參與人員表示「聽到賺到」。

 

另因員警常在處理交通事故時,遇民眾詢問關於汽車保險的問題,故李志盛亦以「汽車保險」為主題,讓同仁能獲得正確的汽車保險常識,於處理交通事故時也能適時提供民眾正確有用的保險資訊。在演講中李志盛也提醒個人應充分了解自己的性向後,再去做適合的投資組合,兼顧穩健投資及分散風險,勿聽小道消息及參與地下金融活動,以免落入投資陷阱,謹記投資理財,須謹慎為之。

 

李志盛表示,有鑑於消費金融與國人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則藉此建立正確的消費與理財觀念,並希望能將金融觀念融入服務過程,增進警察同仁對理財正確的認知。

原文出處:https://www.kmdn.gov.tw/1117/1271/1272/330703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