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工作與家庭篇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工作與家庭篇

 

蘭陽管理處 林彥伶

媽媽在我小一的時候踏入保險業,小時候我對她在工作上的印象,就是工作時間不長、陪伴我跟妹妹的時間變多,家裡生活環境反而比以前更好。

 

雖然當時還小,但立志做保險的種子慢慢發芽,畢竟從小就在精聯的環境裡長大。

 

小時候只覺得,在這邊工作好像很開心,氣氛很好。到懂事之後,看整個團隊的運作,我發現跟一般認知的業務單位不太一樣。

 

公司的氛圍很好,夥伴們都很樂意互相幫助的。服務的客戶都是以公教人員為主,所以家庭與工作都能兼顧,還有很好的收入。

 

所以,我秉持著要在保險業做到退休的信念,我選擇進入精聯,跟團隊一起前進。

 

精豪管理處 謝孟鳳

投入保險業超過20年,但在以公教職域經營為主的精聯保經,我們的工作也像公教人員般的朝九晚五,所以在這20年當中,我不但可以全職照顧家庭,也擁有一份穩定優渥的工作收入。

 

主要關鍵是在於:

1. 時間管理上,上班時間分秒珍惜,上班時間不偸賴也不作雜事,上班歸上班,下班歸下班。

2. 客戶作息也要慎選,跟我們作息相同,斷捨離。

3. 每日5B級客戶,確實做到。

4. 單位辦理進修課程一定參加,不斷學習。

5. 與客戶之間距離,圓融相處,不隨便承諾,有承諾之事必達成。

 

在同業要能做到以上這些事或許是困難的事,但在以公教人員為目標客群的精聯保經,卻是每個夥伴都能輕而易舉做的事。

 

 

詮鑫管理處 黃曉芳

 

如果你問我,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家庭是我最想守護的東西。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小孩是劍,父母是弓。我的責任就是要用盡所有的努力,來陪伴我的小孩,來給我的小孩最好的生活。

 

加入精聯之前,總明白要工作,沒家庭。要家庭,工作就無法有所成就。加上自己個性不擅長外交,不懂得銷售,所以根本想都沒想過自己可以從事業務工作。

 

但來到精聯,擁有公司的公教職域經營為基底,讓我可以用誠懇的心,讓客戶了解,並且不斷地幫我轉推薦,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最重要的是,精聯職域經營模式讓我的工作像公務員般規律,我可以不錯過每一個小孩的重要時刻。

 

我的工作總能讓我自主的運用,照顧到小孩卻又能擁有自己事業的巔峰,我想沒來精聯之前,是我一輩子從來沒想到的,加入精聯是我一輩子最棒的決定。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