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支援與資源篇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支援與資源篇

 

蘭陽管理處 王特呈

所謂公司文化就是上下一致、共同遵循的最高行為準則,而公教職域經營模式,就是精聯特有的公司文化。

 

這個精聯文化來自於上至董事長、總經理、下至各地資深主管包括我自己,過去都服務於政府的公營金融事業,累積超過30年的公教職域經營經驗所形成。

 

這也是其他同業所難以複製的,而在這個公司文化背景下形成了我自己單位的團隊文化。因此,我們的團隊文化不在於建立,在於養成。

 

不同的夥伴不一定適合之前的團隊文化,所以我先有一個比較大的目標與方向,再視目前夥伴的特質和年資跟專長,建立分工合作的模式,讓團隊凝聚共識與互相學習鼓勵的氛圍自然的養成。

 

而這也是在講究分工合作模式的公教職域經營為主的精聯,才能形成這種單位文化。能跳脫傳統跟以往的框架,新人或年輕世代的夥伴會從被帶領到了解自己的定位到當責,這是我認為最獨特又多元的團隊文化。

 

精豪管理處 蔡佳噯

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二種模式,一種是繳件型保經,就是你今天進去公司就是送客戶的要保書,公司不會提供任何教育訓練,接收到的可能都是單面式訊息。

 

另一種就是像我們公司,有新人培訓課程,一張白紙進來公司有人教,一步一步成長,就會學得很紮實。

 

公司每季都有多樣化的教育訓練課程,像客戶經營課程、潛能心理學課程,這些都會提昇我們業務人員的附加價值。

 

視訊課程-精聯好視多,打破區域性限制,可以全台任何地方都可以學習,像之前疫情期間,我們也是上視訊課程開會,每天都有進度,很有儀式感

 

還有像系統性的財稅、理賠課程,這些課程如果自己去外面報名上課,要價不斐。公司很接地氣地邀請同時具備專業和實務的老師幫我們上課,我覺得收穫很多,很感謝公司。

 

還有數位工具平台-精聯行銷達人2.0,這個真的很棒,實現了「整個城市都是你的辦公室」。一隻手機你就可以打建議書、試算表,所有行政表單都可以下載、列印或直接傳電子檔給客戶,還有各家商品的分析,讓我們快速獲得資源。

 

我是覺得如果要在一個行業走得長久,除了自己要不斷進修學習外,公司團隊給予的資源和支持就很重要。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個團隊才能走得很久,歡迎你的加入,和我們成為同事,有這裡你會有自己的一片天,加油。

 

 

精豪管理處 鄭清池

 

不管您是剛要進入社會的新世代,或是已經在職場上打拼多年經驗的鋼鐵人,請問你現在幸福嗎?請問你現在快樂嗎?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

 

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有工作經驗的人,比較有目標性,因此職場選擇時比較在意:收入高低、行業前景、升遷管道、團隊文化等等現實條件。好處是目標明確、方向具體。但在現實中,卻往往感到曲高和寡、懷才不遇,有著深深的挫折感。

 

而新世代的年輕人有熱忱、有理想、充滿對未來的希望,但在面對就業市場的供需失衡與落差的時候,難免有深深的挫折感,於是對自己感到沒有自信和對未來充滿迷網,這就是現代人常說的「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但在精聯,我們將無數條件很骨感的素人,培養成成就很豐滿的菁英,原因就在精聯有豐富的職域市場資源及歷史悠久的經營Know-How。試著想像你要釣一條鱒魚,是在野溪垂釣容易,還是在鱒魚養殖場垂釣容易?

 

一般人,要擁有養殖場的代價很高,甚至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但在精聯,是由公司無條件提供養殖場的資源讓同仁垂釣。所以在精聯所有的同仁,只需不斷精進垂釣技術,卻不用擔心魚在何處。

 

釣魚只是一種對工作上的比喻,而保險是「相互扶助,以愛傳世」的事業,我們為無數的家庭與個人撐起一把保護傘,在他們面對生老病死殘的風險時,提供了無可取代的保障。這是一個充滿熱情,令人驕傲的事業。

 

我們的信念是:菁英、正大、卓越;永續發展,利潤共享。工作一旦上了軌道,就能如同股東一般的參與公司分紅;我們的原則是:穩定踏實,順應趨勢;誠信、專業、負責。在我們服務的職域市場中,建立起無可取代的品牌口碑;我們的文化是:重視教育訓練、講求合作分工,廣納多元意見及決策民主。打造讓家人一輩子都能共好、共榮、共享的幸福團隊。

 

我們的做法是:把同仁視為家人,瞭解每一位家人的需求、渴望。協助家人認識自己,瞭解自己,以堅定信念,協助家人找到自己生命的定位,並且用最有效的方法,實現家人的人生願望。

 

精聯自成立以來,引領潮流,尤其是一年兩到三次的員工國外旅遊獎勵,讓我們快樂地跟著地圖環遊世界、增廣見聞,豐富生活閱歷,並且公司無私分享經營利潤,讓每個家人,收獲滿滿。二十餘年精聯的經營成績,有目共睹。「沒有最好、指有更好」是我們精益求精、奮力不懈的努力目標。

 

朋友們,你在意你未來生命的發展嗎?現在就加入,將立即豐富我們的未來。想要「成就非凡,惟有精聯」!我們熱忱歡迎您!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