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求職與轉業篇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求職與轉業篇

 

精豪管理處 鄭清池

不管您是剛要進入社會的新世代,或是已經在職場上打拼多年經驗的鋼鐵人,請問你現在幸福嗎?請問你現在快樂嗎?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嗎?

 

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有工作經驗的人,比較有目標性,因此職場選擇時比較在意:收入高低、行業前景、升遷管道、團隊文化等等現實條件。好處是目標明確、方向具體。但在現實中,卻往往感到曲高和寡、懷才不遇,有著深深的挫折感。

 

而新世代的年輕人有熱忱、有理想、充滿對未來的希望,但在面對就業市場的供需失衡與落差的時候,難免有深深的挫折感,於是對自己感到沒有自信和對未來充滿迷網,這就是現代人常說的「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但在精聯,我們將無數條件很骨感的素人,培養成成就很豐滿的菁英,原因就在精聯有豐富的職域市場資源及歷史悠久的經營Know-How。試著想像你要釣一條鱒魚,是在野溪垂釣容易,還是在鱒魚養殖場垂釣容易?

 

一般人,要擁有養殖場的代價很高,甚至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但在精聯,是由公司無條件提供養殖場的資源讓同仁垂釣。所以在精聯所有的同仁,只需不斷精進垂釣技術,卻不用擔心魚在何處。

 

釣魚只是一種對工作上的比喻,而保險是「相互扶助,以愛傳世」的事業,我們為無數的家庭與個人撐起一把保護傘,在他們面對生老病死殘的風險時,提供了無可取代的保障。這是一個充滿熱情,令人驕傲的事業。

 

蘭陽管理處 江澤昀

為什麼要做保險?

 

這要從我想要賺錢說起,因為我當初想要在短時間內可以賺到一桶金出國讀書,可是我大學的本科系是飯店管理。如果在飯店工作,我是不可能達到的。唯有選擇做業務,才有機會最短時間內去創造出最高的報酬。

 

那業務類型很多,為什麼要選保險呢?

 

因為我認為剛出社會的我,與其為了高報酬去賣100萬的車子和1000萬的房子,不如選擇從銅板價到數以萬計算的保險金融商品,會有更大發展空間。當能力不斷提高,收入也隨之愈高。

 

現在保經公司很多,又為什麼是精聯呢?

 

我看重的是公司能夠給我們什麼資源,在精聯我可以有固定的公教職團可以服務,讓剛出社會的我,在朋友也剛出社會,沒經濟能力規劃太多保障的情況下,收入仍然豐富且穩定。

 

而且精聯一直以來都不斷的提供多元的教育訓練課程,公司的平台也一直在進步,讓業務在保險的這條路上,有一個很好的靠山,可以盡全力的衝刺!

 

 

精豪管理處 曾郁峯

 

傳統產業市場限定,時間也較沒有彈性,雖說有底薪撐腰,但經常性收入只夠自己生活。

 

考量到往後家庭開銷龐大,所以想選擇發展性佳的業務行業。但又擔心人脈不足,然而在精聯提供了充沛的市場資源,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轉職。

 

因為有明確的目標市場,讓我體會到,在精聯的工作時間有彈性,工作收入卻無上限的成就感,既能創造高收入,又能兼顧生活品質的工作。

 

 

詮貿管理處 鄒少卿

 

有許多人在找工作或換工作時,都有一種矛盾。既想找一個像保險業可以挑戰高所得的工作,又怕挑戰性太高自己做不好。其實擔心的原因,不外乎太多人從事的經驗並不好。

 

因為在傳統保險業的經營形態,是單打獨鬥的面對所有挑戰。而精聯業務形態,是以團隊運作方式來經營職域市場,所以公司裡沒有一個落單的同仁,都是以Team work的方式在職域服務,而成果卻是不分彼此的共同分享。所以大家都有一種感覺,在精聯的新進夥伴不需要做挑戰能力之外的事,卻有挑戰高所得的成就感。

 

其實很多人在接觸保險業的初體驗,幾乎都是從列親朋好友的名單開始,然後由主管教你如何經營這些緣故客戶。但精聯成立二十多年來,沒有任何一個新進夥伴曾經列過名單,因為所有人一進入公司就有公教市場可以經營。雖然職域經營在同業是屬於非常高深的學問,通常都是工作多年,且不斷鑽研歷練的TOP sales才有能力經營,而在精聯,卻是所有同仁一開始就接觸的入門功夫。

 

原因就在於精聯上至董事長、總經理,下至各地主管包括我,過去都服務於政府的公營金融事業,對於公教職域的經營,累積超過30年的經驗,職域經營的文化已經滲入每個精聯人的血液之中,哪怕是一個沒經驗的人進入這個環境,都能自然而然快速進入狀況。

 

試著想像你要釣一條鱒魚,是在野溪垂釣容易,還是在鱒魚養殖場垂釣容易?

 

一般人,要擁有鱒魚池的代價很高,甚至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但在精聯,職域經營就像由公司無條件提供鱒魚池的資源讓同仁垂釣,而所有的同仁,只需不斷精進垂釣技術,卻不用擔心魚在何處,這就是職域經營的魅力所在。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