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精聯快訊

精聯快訊

提供精聯最新訊息以及業界新知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目標與夢想篇

2023精聯保經人才招募影片-目標與夢想篇

 

詮貿管理處 杜宛倫

還記得當初那個渴望擁抱夢想的自己的模樣嗎?

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可以站在上千人的場合接受歡呼,而我就是主角,感謝精聯的平台讓我知道我可以。

永遠都忘不了成為副會長的第一次,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站在進場的門外等候著。聽到主持人宣布頒發副會長獎的那一刻,開啟了宴會廳的大門,站在最後面看著公司為我的團隊拍攝的形象影片,就在舞台的大螢幕上播放著,心裡那種感動真的無法形容,證明我們的努力成果是讓大家有目共睹的

走上舞台那短短幾分鐘,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進入精聯的這幾年,獲得公司公教職域市場的滋養,讓我這樣一個既無傲人學歷,也無人脈背景的平凡人,也能如同巨星般站在舞台上,接受絡繹不絕的掌聲與尖叫喝采。在那一刻,我的心裡知道,一切都值得了。

表揚大會不僅僅是一個頒獎典禮,副會長獎也不僅僅只是一項榮耀,更是一份自己送給自己最棒最珍貴的人生成長禮物。

有些風景,如果你不站在高處,你永遠體會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啟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有多美麗。

能擁抱夢想是幸運的,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更加是幸福的。謝謝當初選擇精聯的我,也謝謝精聯豐富了我最精彩的歲月時光。

 

詮鑫管理處 洪崇仁

我是八年級生,來自單親家庭,從小最大的願望就是要給我的媽媽過上好的生活。

 

當有了家庭,絕不讓我的妻小生活困難,所以在大學期間為了衝刺事業,還輟學加入傳直銷。但付出很多卻所得有限,明白在沒有高學歷及一技之長之下,想要獲得高薪只有業務一途。所以出社會後待過房仲,待過電話銷售,但卻沒有穩定的收入。

 

因為另一半加入精聯的機緣下,讓我發現到在業務領域中,擁有組織才能挑戰業務最高所得,更能穩定業務的收入。而精聯的公教職域經營模式及業務制度,提供了發展組織最佳的條件,所以加入精聯短短幾年就讓我擁有團隊,也擔任業務經理一職。

 

而公司把業務當成股東,定期有分紅的獎勵,支持著我能在零成本下建立自己的事業。現在我有三個小孩,太太也一起經營這份事業,我們擁有陪伴小孩的假日生活,更能房子一棟又一棟的買,車子一輛又一輛的換。

 

當我的客戶每每告訴我:「崇仁謝謝你,因為有你,我過得更幸福。」,我想,那是我一輩子都沒有想過的價值,原來,來到精聯可以讓我收入豐富,家庭美滿,還能創造出自己的社會價值,加入精聯是我最棒的決定。

 

冠軍管理處 王乙琇

 

進入精聯時,我只是一個羞澀的大學應屆畢業生,進精聯這八年來,從完全沒出國經驗,到現在已經被公司免費招待走遍世界各國。

 

在英國劍橋大學的蘋果樹下緬懷牛頓的智慧,在西班牙聖家堂感受高第設計建造一百多年的堅持完美,在峇里島四季渡假村體驗如皇帝般的住宿享受,在北海道領略滿山遍谷的楓紅之美,在橫跨歐亞的土耳其坐上熱氣球到高空欣賞日出的感動震憾。甚至在疫情解封開放國境不到一個月,公司就立馬開出業界第一團,招待我們前往越南旅遊。

 

跟著公司的腳步周遊列國,住的是五星級,吃的是米其林,公司總是極盡所能的讓同仁出國享受奢華的旅遊行程,甚至連全家同遊也都被免費招待,進入精聯真的只要肯努力,所有夢想都會向你靠近!

 

詮貿管理處 鄒少卿

 

在保險業,每個從業人員都希望演而優則導,希望從個人業務發展成單位主管,但多數人在保險業一輩子組織都發展不起來,原因就是保險商品種類繁多、對象太過複雜所以很難複製。我過去在學校時念管理學時曾學過,組織大型化的關鍵在3S,就是要簡單化、專業化、標準化,成功模式才能快速複製,進而讓組織大型化。

 

許多同業好奇,在精聯只要有心發展單位,都能快速建立團隊,就是因為精聯職域經營的形態,完全符合3S的精神。第一,我們把市場及商品簡單化,同仁只需熟悉單一市場、單一專案,即可不斷精進;第二,我們把訓練專業化,新進夥伴只負責過濾對象安排行程,由主管負責領導示範專案的解說及締結;第三,我們把模式標準化,不論業務開發還是組織發展,都訂定標準流程與步驟,讓成功可以快速複製,讓同仁在組織發展上就能事半功倍。

 

公司目前最優秀的主管中,許多都是沒背景沒人脈的年輕人,團隊卻能名列前芧,也有許多是家庭主婦,因為公教職域工作時間固定,所以作息猶如上班族,工作之餘仍能兼顧家庭,也有不少過去苦無市場客源的同業加入後,過去在同業拚一個出國名額都很吃力,現在卻能帶著一家老小,出國全由公司招待,以前組織發展不起來,現在卻能快速建立團隊,所以如果你很想實現自己的理想或夢想,精聯一定可以幫得到你!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