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余孟潔

保險沒師傅,骨力就呷有!

榮耀管理處 余孟潔

 

 

踏上壽險行銷的不歸路

「紅斑性狼瘡(思樂醫之友)協會的前理事長」、「甲狀腺癌患者」、「中風過的患者」、「102年模範勞工」、「彩虹故事媽媽」、「羅東教會主日學老師」、「精聯保經榮耀管理處經理」、「榮耀管理處總監夫人」以及「瑄瑄跟阿諾的母親」。這些都是余孟潔經理的身分和角色。

 

民國86年結婚的第三天,孟潔告訴老公,也就是榮耀管理處張宏基總監說:「我要跟你做同樣的工作」。就這樣,孟潔踏上了壽險行銷的不歸路。89年的11月,精聯保經李傳晧董事長親自登門拜訪,讓原本在傳統保險公司的孟潔,選擇挑戰當時還未成熟的保經公司,跟著董事長一路打拚。

 

每次孟潔在表揚大會獲得上台表揚資格的時候,李董都會特別介紹孟潔是老精聯人。也因為董事長的提攜之情,孟潔非常認真的用業績來回報,除了高峰盃、精聯盃會員,每次的出國競賽也都努力完成,跟著公司去了10幾個國家。

 

信仰的力量

能夠完成這些小小成就,孟潔經理要特別感謝上帝,因為上帝留存她的性命,讓她能完成許多業績目標。也要感謝王藏德副總與吳欣容總監在公司轉型大型保經公司時,讓孟潔能留在台北管理處成長茁壯,直到98年2月跟著宏基總監回到宜蘭羅東成立榮耀管理處。

 

榮耀管理處是精聯保經少數基督徒成立的單位,所以榮耀管理處的一切,都以聖經的教導為依據。上帝的話語,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孟潔經理最常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因為保險業沒有昨日的英雄,每一個月都是從零開始,調整好心態再出發是很重要的課題。

 

身體的軟弱,常常是孟潔經理最大的罩門。然而,孟潔經理用自身的例子勉勵同仁,如果一個拿兩張重大傷病卡的人都能做到這種成績,實在沒有人能說做不到了。每半年的競賽,大家都用六個月的時間完成。但是孟潔經理卻是用生命衝二三個月達到會員資格門檻後,就跟大家說她需要進場維修,接下來就住院休養到競賽結束。

 

一顆願意的心

雖然醫療科技的進步,讓孟潔經理的病況穩定,但是每年還是要接受二次的標靶治療,來維持這得來不易的身體。「保險沒師傅,骨力就呷有。」孟潔經理用她的親身經歷告訴管理處的家人,只要有一顆願意的心,任何人都可以在這個行業成功。

 

榮耀管理處成立11年邁入12年,上帝祝福榮耀管理處擴張境地,讓榮耀管理處從30坪的辦公室前進130坪的新辦公室,也讓人員不斷的倍增,上帝也將帶領榮耀管理處進入新的豐年,願神祝福精聯,祝福榮耀管理處、祝福孟潔經理。以馬內利(上帝與大家同在)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