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王惠敏

以最簡單的方法,獲取最大的效果!

蘭陽管理處 王惠敏

 

 

立志做不一樣的保險

從電子業轉戰到保險業,只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就是想要多點時間陪伴孩子跟先生。因為有了先生的支持,毅然決然辭掉年薪百萬的工作,開啟了我的保險人生。

 

一個從台南遠嫁宜蘭的外地人,一開始連找個親朋好友都有點困難,只能從以前的同事、先生的朋友開始經營。印象最深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告訴我:「如果我再找他談保險,我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也有朋友問我:「妳什麼行業不做,為什麼一定要做保險?」。

 

當時我的心中是很難過的,但個性不服輸的我,也暗自在心中許下承諾,有一天我要證明保險可以做得很不一樣。

 

從掛蛋到破蛋 從退卻到蛻變

保險業雖然門檻不高,但挑戰性相對很高,一開始吃了不少苦頭,尤其是跑陌生拜訪時,就算我很專業,口條很好,客戶依然不願跟我投保,甚至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還曾經三個月業績掛蛋,那時的我真的是心灰意冷。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當下,我的主管告訴我:「妳要不要請其他同事陪同妳拜訪?」。我心想就死馬當活馬醫,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沒想到當天竟然成交了兩件,而當下我也真正感受到,做業務行銷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讓客戶喜歡你。

 

唯有讓客戶喜歡你,給你服務了,自己所學的專業才能派上用場。也因此,讓原本驕傲自大的我,透過在保險業的歷練,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溫度與同理心的人。現在最讓我欣慰的是,聽到客戶和朋友親口跟我說,妳真的做得很好。

 

 

簡單的初衷 成就不簡單的自己

時光荏苒,從事保險業已邁入第17個年頭。這些年,有些客戶變成和我一起打拼的夥伴,甚至我的女兒也在3年前加入蘭陽大家庭一起打拼。

 

回首來時路,雖然一路走來艱辛不易,但憑藉自己的耐力與韌性,再加上自己幸運地碰到優秀的主管,亦步亦趨的帶著我,還有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好客戶們及我最愛的家人們,使我發現真的能透過自己的保險專業來幫助人,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覺得當時一個簡單的初衷,讓我的人生變得如此豐富與不同。感謝自己的選擇,我想如果時間倒轉回到17年前的自己,保險仍是我的最愛。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