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陳英豪

相信自己,讓自己成為一棵大樹!

聯一管理處 陳英豪

一個偶然的際遇,讓我來到精聯保經,開啟了我的保險事業。

回想起這段路,還真不可思議。當初憑著有一點業務經驗,自信滿滿到公司報到,經過一連串的教育訓練後,開始在市場上找尋我的第一個客戶。

但沒想到招攬保險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一次又一次拒絕,同時也一遍又一遍打擊我的信心,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隔行如隔山的道理。

於是我心中開始有一個聲音:「我適合這個行業嗎?是不是該輔導自己轉行了。」

就在農曆過年前,我下定決心要提出離職的時候,我的主管雪慧總監送給我兩件襯衫。我就問總監為何送襯衫給我,她說因為我襯衫都舊了,年後穿新襯衫來上班。

當下讓我感動萬分,原本要說的離職也就暫時放在心裡。年假期間不斷地看著這兩件襯衫,最後告訴自己:「主管都相信我了,我憑什麼不相信自己。」

於是下定決心重新再來一次,全力以赴不再去想適不適合的問題。在總監全力的支援,和公司開發的公務員平台下,讓我這顆種子慢慢發芽,並且朝著大樹的方向持續的成長。

謝謝總監當初的不放棄,我才可以改變我的人生,並開啟我下一站幸福的開始。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