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聯絡我們
公務人員團保專案 尋找據點
菁英聯合會

菁英聯合會

精聯人的專業和貼心關懷,造就了許多精聯傳奇。

World
Best
Genius

尋找據點
黃琦䋖

以熱忱積極投入業務工作、以奉獻無私參與團隊活動!

定宏管理處 黃琦䋖

黃琦䋖經理大學讀的是會計,對處理繁複難解的數字得心應手。而這些繁複難解的數字代表是否有紀律的進行財務的規劃與執行,也讓琦䋖逐漸對投資理財產生濃厚的興趣。然而,當時從未想過要在理財規劃領域扮演重要角色的保險業工作,而是投入瞬息萬變的證券業,擔任營業員的職務。
 

初踏入社會

很快的,半年過去了,琦䋖發現在高風險的投資環境中,對客戶而言,資金「殺進殺出」絕對不是有效的理財規劃。因此,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證券業,而後才有機會與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結緣。
 

與精聯結緣

琦䋖是在網路上得到精聯保險經紀人公司的徵才訊息,工作內容是透過保險商品為客戶做好人身財產風險與財務的規劃。當時還無法體會保險的重要性,只是覺得自己還蠻適合這樣的工作性質,於是琦䋖開始踏入保險業的旅程,這一路走來已經超過10年了!
 

保險的重要

琦䋖在一開始學習的過程中,慢慢的了解到保險的重要性,但真正讓琦䋖下定決心要好好當一位「保險傳教士」的原因,是有一次陪著主管幫保戶辦理理賠服務時,看到保戶感激的眼光,也幫保戶解決了眼前的困難,讓琦䋖深刻體會到原來保險是如此偉大與重要。
 

師父領進門

琦䋖說:「進對公司、跟對主管,真的很重要。我的師父,也就是定宏管理處陳國欽總監,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主管。有耐心教導完全不懂的我,給我正確的觀念,讓我對保險事業更堅持。」

即使初期時常常四處碰壁,也不被親友支持,但我相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更何況保險工作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保險是幫助人們,當發生困難時,保險可以解決家庭的危機。

進入精聯保經以來,證明了當時的想法,每次幫客戶解決困難時,聽到客戶的感謝,就覺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也更堅定把保險推廣到每個家庭的信念。
 

琦䋖的感謝

進入保險業,讓琦䋖認識各行各業的人,使她人脈擴大,除了業績持續成長外,琦䋖也每年得到公司出國旅遊的獎勵。琦䋖最感謝的貴人,當然是她的師父定宏管理處陳國欽總監,如果沒有他不會有現在的琦䋖。

感謝定宏管理處所有同仁,一路相輔相成的陪伴。感謝精聯保經提供許多平台和教育,讓琦䋖更專業可以提供給客戶資訊。最後要感謝支持琦䋖的客戶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琦䋖在保險業更有意義。琦䋖相信,只要努力去解決許多家庭的困難,堅持去幫助需要保險的人,成功之門永遠對琦䋖敞開。

BACK
需要我們的協助?

需要我們的協助?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Genius Insurance Brokers Co., Ltd.
台北總公司